当前位置:

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集里桥社区

编辑:戴鹏 2019-12-06 10:01:29
微浏阳
—分享—
 
  草根“民星”登台献艺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奋进新时代,梦圆小康年”。昨日下午,集里桥社区金马新家园南院小区内,欢声笑语,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浏阳集里桥社区专场在这里举行。来自社区的草根“民星”齐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是一台以网络为平台,展现全国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万家宴”,吸引了全国两万多个社区参与其中,成为全国各地社区居民迎接新春佳节的“草根舞台”。本次活动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协办,集里桥社区承办。
 
  活动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者用满怀深情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随后,集里桥社区各党支部选送的节目依次登台,精彩不断。
 
  快板《说唱卒中》节奏明快、韵律十足,用朗朗上口的唱词讲述脑卒中的预防和诊治等基本知识,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情景剧《我是黄帽子》将居民身边“黄帽子”志愿者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引人入胜的剧情、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黄帽子”、十佳“黄帽子”、“黄帽子”星级志愿者等。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