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北环线(浏阳大道-李畋路段)全线通车

编辑:戴鹏 2019-12-09 10:33: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2月6日,西北环线(浏阳大道-李畋路段)建设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并全线通车。至此,西北环线与李畋路实现直接连通,将有效缓解城东一带交通压力。
 
  记者从市水建投了解到,6日下午5时开始,西北环线(浏阳大道-李畋路段)跨浏阳大道分离式立交桥路口段拆除施工围挡,至当晚7时30分许拆除完毕,道路正式向社会车辆开放。该项目是长沙市重点工程,东起李畋路,西至浏阳大道,全长1270米,是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路。主道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千米每小时;辅道为单向两车道,设计速度为40千米每小时。项目涉及两座桥梁,其中跨浏阳大道分离式立交桥长331.5米,跨长兴湖桥长97米。
 
  西北环线延伸至李畋路后,李畋路和浏东公路将共同承担市区与外界的交通转换,将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同时也将成为长兴片区通往长沙市的快速通道,加快浏阳融入长沙的步伐。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