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合盛村三处护砌工程保障村民出入安全

编辑:戴鹏 2019-12-09 10:02: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2月8日,集里街道合盛村村民肖建国带着孩子从原山枣学校旁通过时,不禁感叹:“这路好走多了,也安全多了!”
 
  合盛村原山枣学校旁有条村主道,这是一条只有一个车道的水泥路,一面靠着山,一面是一米多高的坎岸,坎岸上长满了杂草,司机每每会车时都需要谨慎小心。最近,这条路边,合盛村的道路护砌民生工程刚刚竣工。而除了原山枣学校附近道路外,村上还有两处道路也一并被纳入护砌维护工程。三处民生实事项目的竣工,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受到了当地居民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合盛村党总支广泛收集居民意见,而这条村主道的安全隐患频频被村民提及。“村民安全出行,需要我们保驾护航!”合盛村党总支书记罗敏表示,村上非常重视原山枣学校旁的道路问题,同时也了解到,枞树河堤因塌方导致河水改道冲刷了主路桥墩,存在安全隐患,还有村部与员仙桥旁的路墈塌方,导致车辆右转视线受阻。“现场察看核实安全隐患地后,立刻开启了这三处护砌工程。”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三个民生实事工程如今已经顺利竣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