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聆听先进事迹 激发干事热情

编辑:戴鹏 2019-12-11 10:20:45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浏阳经开区专场)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昨日下午,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浏阳经开区专场)在金阳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浏阳经开区的260余名党员干部及非公企业支部书记相聚一堂,聆听先进典型分享的感人故事。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出席报告会。
 
  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的故事主人公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却有着一样的优秀品质。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传递榜样力量。
 
  报告会上,先进典型人物或其代表人依次登台,讲述了扎根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品牌文化二部部长齐文英,身残志坚却始终坚持回馈社会,传播爱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王大辉,扛起责任攻坚克难,克服多方面的挑战,带领团队啃硬骨头、打突击战,全力推进特大项目建设;湖南方锐达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钟厚成,坚持入党初心30年,扎实肯干抓安全,立足岗位始终默默奉献;浏阳市农业农村局援藏干部伍国强,五次进藏,只为带动当地群众走上致富之路,把初心镌刻在雪域高原上;“人民功臣”甘厚美,将初心牢刻心中,深藏功名数十年,坚持不占公家一分钱便宜……典型人物的优秀事迹,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