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妇联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编辑:戴鹏 2019-12-11 10:10: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日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印发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浏阳市妇联被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妇联始终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的工作方针,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认真分析新时期维权工作新特点,大胆创新维权工作机制。通过源头保障、强化宣传、创新载体、健全机制,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强化妇女儿童维权意识,提升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水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与此同时,市妇联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家庭、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