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免疫规划成就展走进浏阳

编辑:戴鹏 2019-12-11 10:04: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实习生欧阳立干)你家孩子可以免费接种哪些疫苗?你知道疫苗的运输环节是怎样的吗?这些内容,你都可以在长沙市免疫规划成就展中找到答案。12月9日,“守护生命砥砺前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沙市免疫规划成就展”浏阳站巡展在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开幕,巡展将持续至13日。
 
  此次展览共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以科普内容、数据图表为主,介绍从计划免疫到扩大免疫规划,以及疫苗针对性传染病的相关知识;第二个板块为“一支疫苗的旅行”,从一支疫苗的视角呈现了疫苗从出库到最后接种的全流程;第三个板块以照片的形式介绍了免疫规划发展的历史,展现了基层接种人的风采,并且从门诊建设、培训宣传等方面展示免疫规划工作开展的成果。
 
  据了解,浏阳所有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浏阳磷矿医院都可以进行预防接种。目前,浏阳免费接种的疫苗包括乙肝疫苗、卡介苗、脊灰灭活疫苗、脊灰减毒活疫苗、百白破疫苗(第一剂)、白破疫苗、麻-风二联、麻腮风疫苗、乙脑减毒活疫苗、A群流脑多糖疫苗、A+C流脑多糖疫苗和甲肝减毒活疫苗。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