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日报荣获首届湖南报业营销创新奖十佳单位

编辑:戴鹏 2019-12-12 10:40: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鹏)近日,湖南省报业协会2019年会开幕式暨“美丽湖南·衡阳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衡阳市举行。活动由省报业协会主办、衡阳日报社承办,以“守正创新、融合突破”为主题,来自人民日报社及湖南全省30余家报社的报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话报业创新融合发展。
 
  此次年会表彰了一批媒体融合、营销创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浏阳日报获评首届湖南报业营销创新奖十佳单位,浏阳日报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树平荣膺“首届湖南报业营销创新奖十佳个人”。当天举行的“媒体融合背景下的营销创新”湖湘报业高峰论坛上,浏阳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作了主题演讲。
 
  近年来,浏阳日报坚持“市委满意、市民喜爱、市场需要”方针和“办中国一流区域报”目标,深耕本土,服务浏阳,先后获得湖南省“十佳报社”、全国县市区域报“最具魅力媒体奖”等荣誉。今年3月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浏阳日报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报业经营等方面继续创新,砥砺前行,得到了业界同行的高度评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