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面坑道“咬”车社区党员及时除隐患

编辑:戴鹏 2019-12-13 09:59: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2月12日下午3时许,关口街道占佳社区党总支组织10多名党员在辖区开展“党员微服务,群众大满意”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穿着胶鞋、拿着铁铲和水泥、填坑,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占佳社区通往锦程大道的路段,有一处项目工程,其施工围墙和交通路面之间因故存在一条长达200米的坑道,与路面形成了80厘米宽、25厘米高的落差。围墙外的交通路面因只有两车道显得较为狭窄,车辆在此会车时,司机下意识靠边行驶,极容易陷入坑道。12月11日,又一辆小车在此“中招”,前轮掉入了坑道。热心市民李旦经过时,赶紧下车查看,并招呼附近的热心司机、居民一同帮忙,占佳社区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通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帮助“中招”小车开了出来。
 
  事后,占佳社区党总支书记石贤圣迅速发起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和辖区利通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最终10多名党员一起,用混凝土将该处坑道进行了填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