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编辑:戴鹏 2019-12-17 10:10:34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12月16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与党小组党员围绕主题主线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黎春秋作为全市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参加所在党支部和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小组组长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了检视剖析。党小组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诚恳、善意、健康的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讲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黎春秋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认为开出了思想的火花、斗争的火花和奋进的火花。黎春秋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思想入脑入心,成为前行的源泉和动力。
 
  黎春秋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工作体会和与会党员分享了感悟,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践行好五个“第一”: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做到绝对忠诚就是要有坚定的信仰,确保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绝对忠诚就是要有情感的认同,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把一心为民作为第一追求,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用笔触表达群众的利益,用笑脸迎接群众的期待,用春风温暖群众的心怀。要把担当实干作为第一标签,除了实干没有任何捷径可走,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一流,追求卓越,实现“四零”目标。要把无私奉献作为第一境界,在工作中无私付出,做到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要把敢于斗争作为第一历练,敢于与自己作斗争、与困难作斗争、与不良行为和不当言行作斗争,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同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