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戴鹏 2019-12-18 10:33:07
微浏阳
—分享—
 
  李家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昨日,根据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及浏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全面做好回顾梳理,精心组织动员部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话谈心,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家喜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李家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扎实,大家真心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诚心诚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政治上提要求,也从工作上提建议,更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关怀,取得很好效果。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认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规范党内生活,完善党内制度,提高执行力;要结合检视问题,全面进行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切实提高整改实效;要强化学习,完善制度,全面提升政协机关、政协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廖伟平、谢鹤林、刘来宏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