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商联获评“长沙先进”

编辑:戴鹏 2019-12-19 10:46:09
微浏阳
—分享—
  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刘冬玲)近日,长沙市工商联召开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会。会议表彰了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先进单位、创新举措、优秀建议和优秀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
 
  会上,浏阳市工商联获评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先进单位、浏阳市工商联“一卡一链”服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获评创新举措、“关于减免再制造企业税负的建议”获评优秀建议、浏阳市大瑶镇花炮产业商会“行业自律谋发展,交叉督查保平安”创新案例获评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市工商联以“无改革、不浏阳”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着力做好“一张卡”(在全省县市中率先推出涵盖6大类14项优质服务的“企业家绿卡”服务体系)和“一条链”(构建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堵点“清零”工作链)体系建设,切实做到了为民营企业解忧,为经济发展助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