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三季度永清环保实现净利润3249万元

编辑:戴鹏 2019-12-19 10:49:15
微浏阳
—分享—

紧扣人才和技术优势,永清环保从工程修复转型至技术咨询和核心产品生产。图为工作人员在进行试验。记者张迪
  转型迎来收获期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今年前三季度,永清环保实现净利润3249万元,同比增长63.59%,土壤修复和固废业务迎来收获期。日前,永清环保董事长马铭锋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得益于永清环保紧跟行业发展新风向,紧扣人才与技术优势,从工程修复转型至技术咨询和核心产品生产。
 
  环境治理技术与应用产业链是长沙市22个新兴优势产业链之一。2018年永清环保开始进行战略优化调整,提出“国内领先的环境服务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在工程加运营双驱动的发展思路下,聚焦环保主业,在现有核心工程业务基础上,将目光转向重大项目咨询市场,为环保相关项目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