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7家异地浏阳商会成立

编辑:戴鹏 2019-12-23 11:18:12
微浏阳
—分享—
 
  南宁浏阳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2月20日,南宁浏阳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意味着在邕浏阳籍务工者、创业者有了新“娘家”,这也是第七家异地浏阳商会。
 
  南宁浏阳商会是在邕依法登记注册的为浏阳企业家投资发展服务的社会团体,目前已有会员单位120余家。
 
  活动现场举行了浏阳市驻南宁招商联络处授牌仪式,这意味着该商会将同时成为浏阳驻外的招商机构,其中的商会会员既是浏阳的招商对象,也是浏阳的“招商专干”。
 
  目前,浏阳已在湘潭、珠海、广州、东莞、深圳、佛山、南宁等地成立异地浏阳商会。各异地浏阳商会不仅将帮助全体会员在商会平台上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愿望,同时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外宣传推介浏阳,协助浏阳招商部门开展招商引资。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