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中介服务机构“成绩单”公布

编辑:戴鹏 2019-12-25 10:08: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在建设项目落地过程中,环评审批是环境风险的“过滤器”,而环评中介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是发挥“过滤器”作用的关键。近日,市环保局发布了浏阳市2019年环保中介服务机构质量考核结果,其中,安徽汇泽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湖北黄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家环评机构考核结果为C等,将进行三个月的限期整改,整改期间环保局不再受理该中介机构业务。
 
  本次考核范围为在浏阳从事环保中介服务的机构,包括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机构30家,环境质量检测机构8家,环境应急预案编制机构10家。根据今年9月出台的《浏阳市环保中介服务机构质量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由建设项目单位、专家评审组成员、负责环保审批单位三方打分。考核结果显示,环评机构14家为A等,14家为B等,2家为C等。环境质量检测机构和环境应急预案编制机构均为A等。据悉,这是浏阳首次对环保中介服务机构进行考核,接下来,浏阳每季度都会组织考核。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