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禧和社区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步走

编辑:戴鹏 2019-12-25 10:00: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2月24日下午,集里街道禧和社区联合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嘉信新城业主委员会、彩虹城业主委员会,在禧和小学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了一场以“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步走”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趣味培训活动。
 
  在活动中,有小朋友表示,不仅在家里,他们在街道上也会进行垃圾分类。在浏阳,嘉信新城、彩虹城等小区也已经在落实垃圾分类政策了。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系统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志愿者们针对如何垃圾分类进行了解说,同时还利用抢答形式和孩子们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禧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智表示,这次带领小区业委会、居民代表一同走进孩子们身边,是为了通过大人教育孩子、通过孩子影响大人的方式,发动起居民的力量,从源头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同维护蓝天碧水,减少垃圾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