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授权专利1404件,蓝思科技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29: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名单及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通过复验名单。经过层层评审,蓝思科技荣获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
 
  自2015年上市以来,蓝思科技每年保持超过营收5%的研发投入,目前已累计支出近68亿元。截至2019年6月,蓝思科技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404件,其中发明专利100件,实用新型专利1223件,外观设计专利81件。涵盖加工工艺、产品检测、设备开发、新型材料等多个领域,专利数稳居行业首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