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蕉溪镇推行订单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28: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近两个月来,每当周末天气晴朗,蕉溪镇的云峰台休闲拓展基地就会有许多来此游玩的客人。而在此之前,因为历史遗留问题,基地用地手续不完善,曾于今年3月被列为整改对象。“整改面积很大,公司当时非常困难。”基地总经理罗明介绍。如今,云峰台休闲拓展基地不仅挺过了这次危机,自10月份重新营业以来,还吸引了3万余人次前来旅游。
 
  在罗明看来,能迅速重新营业并且取得良好的发展势头,得益于蕉溪镇政府的用心帮助与全力服务。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优化镇域营商环境,蕉溪镇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基础上,针对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创新提出“企业点单、党委派单、部门接单”的订单式服务,目标清晰、程序流畅,为企业排忧解难,云峰台便是受益者之一。
 
  “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助的?”这句镇上工作人员半年前说的话,罗明依然记忆犹新。据他介绍,镇上在知道企业有了困难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镇上的负责人5次上门为企业服务。
 
  在充分了解企业的情况后,蕉溪镇发动经发、国土等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在按照政策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建设的同时,还对部分手续的办理开辟了“绿色通道”。半个月后,云峰台就完成了整改,顺利通过了现场验收。
 
  蕉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推行“订单式服务”,今年,蕉溪镇还通过前期走访企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等,提出优化营商环境7件实事,从治理企业周边环境、为企业减负、加强帮代办、争取资金支持、实现经营要素共享等方面不断优化全镇营商环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