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正式挂牌

编辑:戴鹏 2019-12-27 10:17: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2月26日上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挂牌,标志着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在浏阳正式落地,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中秋出席领导班子干部管理权限交接暨挂牌、授印仪式。
 
  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领导班子、干部管理权限交接工作座谈会上,李中秋就实施交接和挂牌工作流程作了简要说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与浏阳市委、市政府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领导班子、干部管理权限交接有关问题做了进一步协调,并移交有关资料。在随后举行的挂牌、授印仪式上,吴新伟和李中秋共同为“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李中秋向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相关负责人授印。
 
  吴新伟表示,浏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按照垂改工作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协管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移交、对接、支持和服务工作,构建起上下对称、科学合理的生态环保工作新机制和大生态环保工作新格局;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贯彻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安排,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将环保垂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保质保量做好干部队伍管理移交工作,理顺职责职能,强化属地执法,不断夯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础。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