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纪委监委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戴鹏 2019-12-27 10:16:18
微浏阳
—分享—
 
  将“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市纪委监委陆续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参与授课和评审活动的通知》等文件,通过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将主题教育的“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
 
  《关于进一步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对违规红包礼金所包含范围、违规收送领域、涉及对象、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浏阳将持续深化红包礼金“歼灭战”,让浏阳范围内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成为历史。
 
  《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参与授课和评审活动的通知》则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有关精神,对浏阳副科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与授课和评审活动(包括项目评审、论证、鉴定、评估、考核、检查、验收、咨询、资格(质)认定等活动)进行了具体要求与规范,以杜绝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授课和评审活动的行为。
 
  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浏阳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身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具体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取得了实际成效。“通过建章立制,才能坚持好、运用好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将守初心、担使命推向深处。”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