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西正社区帮居民解决“添堵”难题

编辑:戴鹏 2019-12-27 10:03: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近日,淮川街道西正社区肉食宿舍小区居民代表来到社区大厅,感谢居委会帮他们解决了一个“添堵”的大难题。“之前小区下水道又堵了,污水到处流。”居民刘女士说。下水道堵塞的楼栋处于嗣同路和浏阳河中路转角处,近期这里已经堵塞了两次,上一次也是社区出面,协商住户筹资疏通了下水道。这还没过多久呢,又堵住了!
 
  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小区,还通知了专业疏通人员。现场查看后,疏通人员表示,一楼很多门面都是餐饮店,一到冬日,下水道中的油水容易冻结,这次下水道堵塞的主要原因也是管道里的油水冻住了。
 
  找到症结后,社区工作人员到各个门店和商家进行了协商。最终,餐饮门店的老板出资疏通了下水道,也清理了路面四溢的污水。社区提醒,冬日气温降低,下水道里的油水容易冻结导致管道堵塞,不管是商户还是居民,都应该经常用开水冲刷下水道,避免油腻物质堆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