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化带上寄养黄牛?紧急叫停!

编辑:戴鹏 2019-12-30 10:10:16
微浏阳
—分享—
 
  城管部门责令牛倌恢复原状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有人在高架桥下的绿化带上放牛。”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称,在西北环线与319国道交叉的高架桥下,有人圈养了多头黄牛。桥下的绿化植物遭到黄牛大量啃食,影响了市容市貌。1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北环线与319国道相交的高架桥下,发现这里有8头黄牛。桥墩旁还摆放了几个装有豆渣的白色塑料大桶和十多袋饲料。绿化带上的植物遭到黄牛的啃食,多处露出黄土。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牛主人罗女士来到桥下捡拾地上的牛粪。她告诉记者,由于房屋拆迁,没有了牛棚,所以在十多天前,她就将这些牛圈养在高架桥下,打算暂时寄养一段时间,等新牛棚建好了,再把牛牵回去。
 
  “我也是确实没有办法,看到桥下空间比较大,所以才出此下策。”罗女士说,如果桥下不能养牛,她打算尽快卖掉一些大牛,小牛再找地方饲养。
 
  市城管局集里中队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来到了现场,对罗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罗女士当天必须将牛牵走,清除现场杂物,并尽快恢复桥下绿化原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