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评“全国先进集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3 11:23: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2019年12月26日,首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双先”“双优”表彰会议在京举行。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是长沙九区县(市)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表彰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主要从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绩显著、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管理科学高效、模范守法依规等六个方面进行评选,每五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成立以来的首次评选。

2018年,浏阳在全省率先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2019年,进一步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注销登记时间压缩至1.5个工作日,还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场监管领域100个事项“一件事一次办”。

改革的不断深化,推动浏阳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持续迸发。截至2019年11月底,浏阳商事主体总数达到101932户,其中新增企业数达3713户。与此同时,近三年来,我市共完成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近2万批次,累计合格率99%以上;共受理投诉举报2万余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0余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