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家镇举行主题教育汇报演出暨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6 14:35:00
微浏阳
—分享—

表彰典型,凝聚奋进力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月3日晚,葛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演出暨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在该镇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分为“明初心·担使命”“树新风·扬大义”“誓脱贫·享小康”三个篇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各种文艺节目,全面展现葛家人在新时代的和谐、幸福生活。

活动展示了12名优秀扶贫干部的风采,并对全镇10名自强不息的脱贫奋进典型进行了表彰。2019年以来,葛家镇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鸡肠子”辣椒产业扶贫基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前全镇已高质量脱贫297户893人,玉潭村顺利摘掉贫困村“帽子”。活动中,葛家镇全体帮扶干部就决胜脱贫攻坚进行了庄严宣誓。

活动还为新时代“大义葛家人”进行了颁奖,对6名为镇域事业发展辛勤付出,深入践行大义精神的群众进行了表彰。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