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引导企业优化形象 持续打造美丽园区新形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0:20:39
微浏阳
—分享—

    

12?b20200103C-4.jpg

“企业进行形象优化工程后,客商过来拜访,都夸企业形象大变样,对我们评价很高!”近日,谈及浏阳高新区企业形象优化工程(二期)带来的效果,长沙方圆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2019年,浏阳高新区在企业形象优化工程(一期)圆满实施的基础上,启动了企业形象优化工程(二期)。实施范围包括鼎盛路、永泰路、大安路、永镇路、丰裕北路等路段。内容主要为“两拆、三改、四亮”(拆违拆旧,改造门卫室、企业入口、建筑立面,围墙亮化、铭牌亮化、招牌亮化、主要建筑亮化)。截至目前,已有26家企业完成形象优化验收。

在工程实施中,浏阳高新区建设局、产业发展局、产建投资公司、城管分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提前调度、主动服务,指导整改,并对企业形象优化工作进行评比奖励,设置企业形象提升一、二、三类奖项,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全面推动企业形象优化,提升园区企业“软实力”。

文/肖丽兵

好形象

颜值与实力兼备,核心竞争力更强

闲置土地变身职工停车场,泛黄的铁门被新铁门所取代,办公大楼夜景璀璨迷人……如今,走进位于浏阳高新区永泰路上的长沙方圆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干净整洁的企业环境让人眼前一亮。

“园企合心推动形象优化工程契合双方需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在接到优化园区企业形象实施方案的倡议后,公司就积极参与。

去年8月底,该公司根据园区建设局制定的设计方案,结合企业自身需求,开始对外部环境“改头换脸”,如今已全部验收完毕。

“既加强外在形象的提升,也注重内在生产力的提升。生产车间设备都进行了升级更新,车间生产井然有序。”长沙方圆回转支承相关负责人称,形象优化工程有利于提升企业社会形象,提高综合竞争力。

好服务

打造美丽园区新形象,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园区统一布置,为我们提出系统性、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案,对企业提升自我形象和品牌很有帮助。”作为首批入驻园区企业,湖南鹏翔星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形象优化反映了一个企业的管理水平,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去年8月,该企业第三期厂房刚交付使用,一个月后就积极响应园区企业形象优化工程(二期),修复清洗并亮化企业铭牌脱落饰面,办公楼空调外机加罩,围墙栏杆、安装亮化灯具,安装智能摄像头和刷脸门禁系统……企业文化品牌被擦亮,园区美丽形象也更深入人心。

园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形象优化工程的实施,是落实乡村振兴有关精神的行动,也是改善企业形象,提升园区城市品质,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浏阳高新区始终高起点、高品质做好城市设计,大力完善城市功能,下一步,将以企业形象优化工程为契机,推动园区强基础、拓骨架、促融合,推动主要临街建筑更靓、更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