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93项民生微工程全面完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0:29: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小区路面完成了“白改黑”,路边施划了停车位,还改造了排污设施,集里街道百宜社区石坝垅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浏跃公路沿线更换了400余盏路灯,不仅照亮了唐家园村、太平桥社区居民的出行路,也温暖了民心……2019年,集里街道投入更多的人力、财力、物力,办好民生工程、办实民生实事,全年共完成93项民生微工程,极大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93项民生微工程中,既有鼎顺路、建材路等8条道路和淮州东西街、新高路等17条背街小巷的提质改造,也有工业品市场、永磷小区、石坝垅小区等10余个老旧小区的“旧貌换新颜”,还有唐家园、太平桥两个集镇的美化、亮化工程的圆满完成,以及多个社区(村)便民服务中心的提质提档。

不仅如此,集里街道始终坚持“抓民生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高效实施,全年成功推动新图书馆项目开馆、百宜小学开学迎新、新屋岭学校开建、西湖山上山游道开通,进一步擦亮了幸福集里的底色。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