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连续三年获评“全省烟叶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1:01: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日前,全省烟叶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我市获评2019年度全省烟叶工作优秀单位,这也是我市连续三年获此殊荣。2019年以来,我市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增加效益”为指导方针,着力推进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全市19个乡镇、110个村、1607户烟农共种植烤烟4.32万亩。

为积极应对前期阴雨寡照天气,涉烟部门严格按照“中棵烟标准化生产”技术要求,将“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培训到村、到户、到田块,做到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相结合,为提升烟叶质量提供了技术支撑。2019年,我市共收购烟叶10.82万担,实现烟叶总产值1.53亿元,完成烟叶税3374万元,烟农户均烟叶收入9.52万元,户均纯收入近4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