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假到来,孩子们进养老院关爱老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8 10:17: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奶奶,橘子甜吗?”“甜!”1月7日上午,淮川街道银杏养老院,一群身穿志愿服的孩子围绕在老人身边,引得老人笑逐颜开。原来是城西社区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湘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一同走进养老院,为百余名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寒假到来,如何让孩子们过得更有意义?湘顺党支部组织了为老人送温暖活动,吸引了40名青少年参加,大家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你50元我100元,购买了食品和水果送去养老院。

陪老人吃水果、聊天后,孩子们还陪伴老人一起做康复训练,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为了让老人开心,大家还表演了健身操等文艺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汤炼忠表示,接下来,社区还将利用寒假时间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培育青少年孝老、爱老、感恩的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