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验”获中央编办点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8 10:40:48
微浏阳
—分享—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2019年度,浏阳市委编办积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具有较好的宣传价值和分享参考价值。信息报送量和采用量位于全国市县级编办前列。”日前,中央编办向浏阳市委编办发来“表扬信”,对浏阳市委编办相关工作予以点赞。

由中央编办评定的2019年度中国机构编制网信息报送工作表现突出的市县级编办,全国共有20家,浏阳市委编办为湖南唯一入选单位。据统计,浏阳市委编办2019年共有19条信息被中国机构编制网采用,内容涵盖机构改革、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城市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等中心工作,全面推介了“浏阳经验”。

“信息采用量位于全国市县级编办前列,既说明了中央编办对浏阳机构编制工作的肯定,也反映了过去一年浏阳机构编制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