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北正社区26名学习达人分享学习心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9 10:06: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近日,淮川街道北正社区表彰了2019年度社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在现场,26名学习达人还分享了学习心得。

“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后,北正社区迅速推广、大力宣传,社区党员们掀起了使用“学习强国”的热潮。党员黎伟平以13986分的学习积分被评为社区学习达人第一名。他说,自己早上一起床就浏览各地新闻,了解时事要闻和热点信息;中午休息时,就看一看视频;晚上睡觉前,再做一做各类试题、挑战答题。

北正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剑表示,这次社区对“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表彰,是肯定他们学习的精神,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交流心得,多晒成绩,多分享好的文章,让学习成为新风尚,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悦”能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