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9 10:31:18
微浏阳
—分享—

明日进入“春运时间”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昨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就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上年相比,2020年春运提前了11天,加上可能遭遇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安全有序运输任务艰巨。根据研判,春节前学生流、务工流叠加,客流高峰来得早、持续时间长;春节后客流相对平稳。

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有序、畅通,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春运工作应急预案,成立了春运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建立了春运应急联络机制,确保做到反应灵敏、反馈及时、措施得当、处置有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夯实工作基础;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安全水平;突出统筹协调,增强保畅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文明形象。

会上,乡镇街道递交了春运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副市长李翔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