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浏阳市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3 10:08:17
微浏阳
—分享—

保持战略定力 激发昂扬斗志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月12日,民革浏阳市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2019年,围绕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民革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同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共撰写各类建议、提案44件。2020年,民革浏阳市工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抓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做优社会服务品牌,树立党派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化两岸文化交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充分肯定了2019年民革浏阳市工委的工作,同时希望民革浏阳市工委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激发昂扬斗志,要统一思想,勠力同心,在凝心聚力上再加压;聚焦中心,履职作为,在参政议政上再加温;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在自身建设上再加力。

会议还对2019年度优秀民革党员进行了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浏阳市工委主委刘仙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浏阳市工委副主委谢建国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