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个电话,农机服务送上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4 10:09: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没想到办理上户手续这么方便,工作人员还会下乡帮我们办理业务。”1月13日上午10点,古港镇村民罗正光办理完拖拉机的上户手续后,向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安全监理站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当天,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安全监理站开展了“定时下乡、定点服务”便民活动,工作人员前往古港、永和、镇头三个乡镇,为5台农机办理了补检、注册登记等业务。

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副站长张磊告诉记者,2019年3月份以来,他们推出了“定时下乡、定点服务”的便民活动,农户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现场办理注册登记、过户、变更、农机年检、驾照年审、到期换证等相关业务。“临近春节,预约业务的农机手还不多,但只要他们有需要,我们都会下乡进行服务。”张磊表示,农机手拨打电话83627301即可预约相关业务。

据了解,从201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已开展送检下乡活动32次,检验农机2074台;到农机经销商处服务21次,检验农机264台;下乡服务28次,为150名农户办理了上户手续,为35台农机办理了补检工作;办理农机驾照换证27本,即考即领农机驾驶证266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