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红色文化“五进”,小小讲解员温习“浏阳记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5 09:53: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王江英)近日,为推进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做好红色文化“五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影视作品、进网络、进基层)活动,浏阳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了“浏阳记忆”展厅小小讲解员培训活动,对来自全市的39名青少年学生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小小讲解员培训活动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的党史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之一。本次培训活动根据“浏阳记忆”展厅内容,分为“名将封邑,千年古县”“革命热土,红色摇篮”“湖湘宝地,幸福家园”以及“专题馆”四个部分进行,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和实践,让学生们更加了解浏阳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发展历程,从而涵养学生们的家国情怀,培养他们争做家乡文化、浏阳精神的推广大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