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家镇84岁老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写满三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5 10:02: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龙承昊)“刀不磨会生锈,人不学会落后。”这是葛家镇新宏村84岁老党员陈宏杰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几十年来,他坚持学习党的知识,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陈宏杰的家中,整齐摆放着多本党建读本,每日诵读成为了他的“必修课”。边读,边用笔圈划标记重点内容,遇到喜欢的精彩章节还会进行摘抄并撰写学习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陈宏杰的学习笔记写了满满三本。密密麻麻的文字不仅勾勒出岁月的痕迹,也表达出老人对党的赤诚热爱和对国家事业的深切关注。

“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党的章程和各项政策的学习,不能放弃对党的信仰和对党的事业的理想追求,活到老就要学到老。”陈宏杰说。

陈宏杰于1958年入党,他年轻时曾担任村干部和农技干部,一直勤勤恳恳敬业奉献。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是每个党员都要面对的重要课题,陈宏杰用实际行动交出了答卷——多年坚持学习,保持阅读党刊、报纸的习惯,党的各项理论政策、会议精神都是他学习的内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