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6 09:55:16
微浏阳
—分享—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苏娟)今冬明春是文物安全的重要防护期,1月15日下午,副市长周明率队前往浏阳文庙、谭嗣同故居、博物馆文物库房等地,就文物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察看文物保护现状,详细了解文博场馆的消防、安防设施配套和安保人员配备情况,对馆藏可移动文物的保管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听取了全市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情况。

检查组指出,安全是文物保护的第一要素,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文物管理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文物保护办法和精神,加强对文物保护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做到物防、人防、技防多措并举和全面覆盖,对浏阳众多的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安全防护,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文物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