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融媒体产业生态链建设项目入选首批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6 09:56:38
微浏阳
—分享—

首批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公布

浏阳市融媒体产业生态链建设项目入选

浏阳日报讯(记者喻发良许雅兰)日前,记者从湖南省广播电视局获悉,浏阳市融媒体产业生态链建设项目作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

2019年,为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项目支撑作用,培育扶持符合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方向的重点项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建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的通知》,建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每年遴选一批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入库。本次评选是上述通知发布后的首次评审遴选。

浏阳市融媒体产业生态链包括全媒体价值链、智慧城市数据链、跨界融合产业链、区域联盟合作链“四大版块”。浏阳市融媒体中心2019年3月组建后,以“四大版块”生态链为主要建设方向,致力建成拥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传媒集团,努力打造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标杆。(相关内容见07、08、09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