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审计局聚焦民生领域开展审计,追回违规资金100余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7 00:25: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查处涉及民生领域的问题40余个,追回违规资金100余万元,收归财政统筹资金500余万元。近日,记者从市审计局获悉,2019年,市审计局不断强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领域重点事项、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开展审计,严肃查处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运用大数据审计方法,是审计工作中的亮点。“我们通过创新运用大数据审计方法,拓宽了审计监督的覆盖面。”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采集全市财政供养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群体的相关数据,建立数据库,导入大数据分析平台,进行数据关联分析,获取审计疑点,并对疑点逐一进行查证,有效拓宽了审计监督的覆盖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