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7 00:27:30
微浏阳
—分享—

李家喜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月16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文家市镇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当前,浏阳市鑫宇花炮厂处于停工停产状态,由主要负责人在厂带班值守。李家喜走进各个生产区域,仔细检查企业停产后的安全监管工作。

在视频监控室,李家喜发现有22个监控画面无法显示,当即责令企业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修复。李家喜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放松。

随后,李家喜来到同样处于停工停产状态的浏阳市文家市星华纸厂,先后走进生产车间、锅炉房,详细了解停产后的设备检修工作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李家喜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对机械设备的检修维护情况及时进行登记。

除了安全生产工作,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冷暖也令人牵挂。当天,李家喜还前往岩前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彭桂妹、刘大初及老党员蔺万桃。每到一户,李家喜都亲切与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家喜要求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所需所盼,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