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四项工作获省政府表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9 10:05: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月18日,省政府第五次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一件事一次办”、商事制度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多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州、县市区和园区予以通报表扬,并将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

其中,在“落实制造强省建设等政策措施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闲置土地处置率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明显的县市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受到国务院办公厅表扬激励(国办发〔2019〕20号)的市、县市和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市和推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成效明显的园区”等四项中,浏阳以及浏阳经开区获得通报表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