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平台送工作,“浏阳就业”已发布上万个岗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0 09:20: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维)为有效推动“浏阳就业”微信服务号的使用率,更好地服务浏阳人才市场,1月18日,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10万微信红包大派送活动,求职者只要关注“浏阳就业”并完善简历的70%,即可领取2元至88元不等的微信红包。

“浏阳就业”微信服务号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该平台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推动就业创业线上线下平台融合,准确获知需求,着力破解人力资源供求信息不对称问题。该平台设立了“找工作”“招人才”“临时用工”“政策文件”“办事流程”“个人中心”六大板块,具备信息发布、人岗匹配、双向互动、网约面试等功能。目前该平台已经有490多家企业入驻,发布上万个工作岗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