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督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0 09:21:37
微浏阳
—分享—

始终把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罗红)进入“春运时间”,交通运输行业迎来了最繁忙的时段。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带队督查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浏高速浏阳西收费站危爆物品检查点、交警大队花炮广场春运执勤点、浏阳汽车站,详细了解交通流量状况、勤务工作部署、交通违法整治和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情况,对值班备勤、检查记录、警容风纪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执勤民警送上新春祝福。

督查组指出,交通安全工作重如泰山,要始终把保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紧盯重点车辆、重点人群、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服务群众“安全、畅通、舒适”出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