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浏阳市乡村振兴创业论坛暨名优特产商会年会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1 09:30:29
微浏阳
—分享—

推动形成特色农业产业集群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昨日,2020年浏阳市乡村振兴创业论坛暨名优特产商会年会举行,活动在总结商会2019年成绩,展望2020年发展的同时,还邀请了阿里巴巴等多个机构的嘉宾来到现场,就乡村振兴中创业、电商发展的趋势及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去年对企业的走访调研基础上,2020年,市名优特产商会将推动创建特色农产品展销区,支持特色农产品建设标准化生产基地、加工基地、仓储物流基地,形成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实施特色优势农产品出口提升行动,扩大高附加值农产品出口;充分利用电商、“互联网+”等,继续培育、扶持、打造一批知名的农业品牌和品牌展会;加强农产品商标及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和保护;挖掘培养特产传承文化人才和手艺工匠,建设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名优特产展示区,打造一批特色产业乡镇和产业特色村。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