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写春联,看大戏——永和镇新春汇演欢乐上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1 10:03:1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好一片艳阳天,好一片欢腾锣鼓响在人呀么人心间……万紫千红的新生活,一年好一年……”1月19日,永和镇李贞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永和镇“我们的节日·春节——让改制企业员工过得更有年味”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老年大学永和菊香分校汇报演出正在这里火热举行。

现场,老年大学永和菊香分校全班学员带来的节目《好一片艳阳天》,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铿锵有力的演唱极具感染力,吸引了三百余村民前来观看。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舞蹈《初恋的地方》《马兰花》……老年大学永和菊香分校学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陆续上演,赢得了村民阵阵掌声。

“今天演出的节目很精彩,形式和内容都很丰富,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和视频发到朋友圈,跟大家一起分享。”一名村民说,在现场,不少村民还拿起了手机拍照留念。此外,永和镇还请来了本地的书法家,在李贞广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村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