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义警上街开展平安综治大巡防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2 09:42: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孙彬)临近春节,为加强辖区治安防控,1月19日晚,大瑶义警开展了“平安综治大巡防”活动,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30日。

活动现场,大瑶义警应急救援、综治巡防、百姓城管、交通巡防、志愿服务五个中队全体人员先后对集镇主次干道、市场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巡防。

“我们全体义警队员将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在春节期间加强巡逻防控,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大瑶义警大队队长夏加福介绍,活动期间将联合镇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及村级义务巡防队,采取驻点值守、动态巡逻等形式,加强主要路段、主要时段、人流密集区的管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突、交通疏导、文明劝导、城市管理等工作。

据了解,“平安综治大巡防”活动是大瑶镇2020年“雷锋家乡学雷锋”春节系列活动之一。为积极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大瑶镇还将开展万人巡防保平安、万副春联进万家、美家美户齐清洁等九大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