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出炉,浏阳6家创建集体上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3 09:31: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近日,长沙市青年职工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长沙市委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其中,浏阳汉唐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汉唐艺术公社“青年之家”、浏阳市古港镇应急先锋队、中国人民银行浏阳支行会计国库股、浏阳市中医医院影像科、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浏阳市淮川街道朝阳社区6家创建集体验收合格,荣获“2019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与此同时,长沙市青年职工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长沙市委还联合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优化营商环境“群众(最)满意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对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推出了系列便民活动、有效举措的长沙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了表彰。

其中,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获优化营商环境“群众最满意青年文明号”称号;浏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浏阳支行会计国库股获优化营商环境“群众满意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