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余名物业基层贫困人员收到“新春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3 09:55: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1月21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住建局等单位指导,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奉献社会·微爱行动”迎新春活动在集里街道百宜社区开展,来自浏阳各物业公司的40余名基层贫困人员每人收到1000元慰问金。

“谢谢你们的关心与帮助。”现场,贫困人员钟勉新接过慰问金激动地说。今年60岁的钟勉新是永和人,也是村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家五口人,有两人患病,家庭负担重。钟勉新就职于浏阳市华虹物业,负责永和镇上的环卫工作,一直勤勤恳恳,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这是我们第二年举办这样的慰问活动了,想要给这群辛苦劳累的人一些新春慰问。这样的活动我们也会一直做下去。”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霁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