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控疫情 浏阳在行动】大年初二,吴新伟督查各健康监测点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戴鹏 2020-01-27 09:44: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记者 周敏)1月26日下午,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前往位于关口街道的杨高公路三水厂路段、浏东公路交警大队路段以及大浏高速浏阳东收费站的健康监测点督查值班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

自湖南省、长沙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浏阳全面响应,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为减少输入性病例,浏阳在入境、入城口采取了体温监测措施,由乡镇(街道)、卫健、公安交警以及交通、城管等多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健康监测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对所有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是你们的付出,换来了浏阳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你们辛苦了!”吴新伟检查了各健康监测点的值班情况,并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吴新伟要求,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各监测点一定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落到实处,对所有进出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同时还要加强自我防护。

吴新伟指出,监测点也是宣传点,要在严格检查的同时,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的宣传力度,提醒他们减少走亲访友,提醒他们注意自我防护,通过减少人员流动切断传播路径,防止疫情扩散。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