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提前复工,日产消毒产品10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8 09:20: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时茂)“我们有30多年消毒剂生产经验,这段时间能做点事情,也是应该的……”为满足疫情防控需要,昨日,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湖南五指峰生化有限公司紧急通知家在附近的工人,决定提前复工。公司负责人于洪忠表示,1月28日将开机生产,日产消毒产品10吨。

按照之前的春节放假安排,湖南五指峰生化有限公司2月2日复工。但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不少省内外的客户联系要求供货。

虽然还有一些库存,但于洪忠表示,“现在这个状况,我们决定提前复工,生产适应当前情况需要的环境消毒产品,陆续供应市场。”

于洪忠介绍,考虑到外地员工返厂不便和风险,提前复工以本地员工为主。目前,公司已经协调了10名家住园区附近的工人,分成两个班组,提前返厂的管理干部也轮流上岗,日产环境消毒产品10吨,待正常生产后,日产量将稳定在20吨。这些消毒产品有液态的、也有粉剂,主要用于市场、超市、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消毒。

据悉,对于急需供货的客户,该公司将调配仓库的库存,并协调物流公司送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