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镇:武汉返乡村民张贴告示,谢绝一切走亲访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9 11:46: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李婷)“我们预计在家呆半个月以上,所以请亲戚朋友近段时间不要来拜年。”1月26日晚,中和镇雅山村村民张运学在家族微信群里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原来,张运学一家在武汉务工,春节前赶回家,虽未出现任何异常症状,还是决定居家隔离,取消一切走亲访友活动。

同样从武汉回乡的苍坊村村民蒋芬也选择了这种做法,她在家门口张贴了告示,谢绝一切走亲访友和家庭聚餐活动。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和镇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救援队组成32支“防疫应急小分队”,通过走访摸排湖北回浏人员信息、了解其身体状况、接触人员情况及所需物资,每日两次上门服务,为其及家庭成员量体温、消毒,并送上物资、赠送常备药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