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散布谣言被行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9 11:47:49
微浏阳
—分享—

警方提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1月24日,浏阳警方将一涉嫌制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李某抓获归案,并予以行政拘留。

浏阳警方通报称,2020年1月23日下午,有网友在微信群发布关于大瑶镇汇丰社区有两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已被送往长沙隔离治疗的信息。

该信息被大量转发后,引发当地群众不安,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核实确认,该疫情信息完全是子虚乌有。

接到警情后,市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并于1月24日将造谣者李某(男,29岁,大瑶镇人)抓获归案。

经查,李某道听途说,在未见到官方疫情通报的情况下,编造谣言发至多个微信群,导致该谣言被传播,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稳定。

到案后,李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因其散布谣言,1月24日,市公安局依法对李某予以行政拘留。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打击,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